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

“꽃보다Big Bang”!流星花園 Big Bang Parody

似乎是去年「Global Warning Tour」中的影片,最近因為韓版「꽃보다 남자(花樣男子)」的旋風而又再度成為話題~

角色分配(原名):

道明寺 - 崔TOP
花澤類 - 權GD
西門總二郎 - 太陽
美作明 - 勝利
牧野杉菜 - 姜大成(大成女扮男裝是笑點所在)

꽃보다 Big Bang (上集)

꽃보다 Big Bang (下集)

TOP演道明寺感覺上好怪,不知為何他的造型讓我感覺很像蕭敬騰><權志隆一直一副好寶寶的樣子,發揮不太大,而且他每次和牧野大成對戲的時候,我都覺得他好像要笑出來一樣。還有他那身裝扮,幹嘛穿的像柯南一樣啊!花澤類應該要更時髦一點吧?現在這樣有點像是小學生XD

大成打了TOP那段,牧野大成夢幻轉身和TOP親到那裡(其實應該沒親到),我真的要大噴笑了!勝利居然還在後面舔嘴唇(我要吐了)~而且那裡的音樂好好笑,很戲劇性,不過其實他的配樂一直都有種喜感(一開始片頭的「Hero」主題曲是怎麼一回事?)。

最後面居然還聽到「情非得已」的韓文版,實在是意外的收穫,想不到這首歌紅到韓國去了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