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

Big Bang活動與新發行新聞

ㄜ,我其實有參考一些部落格,但我這次手快把他們先關掉了,所以無法貼參考網址啊!請大家見諒。

Big Bang最近代言了一個類似CS的遊戲<Sudden Attack>,系統即將在7/21釋出Big Bang的專屬角色與武器供玩家選用。雖然這些宣傳看起來有點假,但總覺得能和Big Bang一起玩遊戲還蠻幸福的><

Big Bang's Sudden Attack intro

再來就是Big Bang繼<My Heaven>之後的第二張日文單曲<Gara Gara Go!>也在近日發行了。這張單曲走一個相當混雜的舞曲風,同時具有BB原本的風格,還有T-Pain和Kanye West的auto-tune感覺(剛還講傑斯要anti-auto-tune咧!真糗,果然就煞到Big Bang了><)。我是覺得這歌還蠻普通的啦(甚至有點像Lady Gaga的<Just Dance>?),就是蠻有節奏感的,而且members跳起舞來真是超級帥XD,造型又超級潮(這潮度我覺得有遠遠超越日本的男子團體),實在叫人抵擋不住,和<My Heaven>比起來果真是有漸入佳境的優感啊!

Big Bang - Gara Gara Go!

不過喔,BB真的要加強一下他們的日文能力,因為實在沒什麼日文的感覺,和東方神比起來真是差很大(但畢竟TVXQ也在日本打滾多年)。

順便速報一下,Big Bang的<My Heaven>現在已經登上了Oricon單曲榜了喔!而且debut就是個空降第三名,整個就是力壓小池徹平的<キミだけ >、Gackt的<Lost Angels>,還有清春的<DARLENE>。好啦,雖然上述這些都並非日本樂壇的真強者,但至少證明了Big Bang的日本出道還是具有某些實力和話題性。

根據環球音樂的情報,這張單曲的台壓版預計在7/17正式發行,這幾天歌曲將在HIT FM首播,而MTV台也會首播這支動感的MV。

補充一下第一張單曲<My Heaven>中的次波主打<Emotion>MV(但我覺得沒有很好聽也沒有很好看):

最後的新聞是,G-Dragon決定在他21歲生日,也就是今年的8/18發行他的個人第一張solo專輯。這件事情已經講了蠻久的,不知道最後這張作品的形式是不是就是之前所謂的「進軍世界」專輯呢?最近BB在日本似乎要開始起飛了,韓國市場又已穩固,在台灣甚至也代理了他們的單曲,或許隊長的新專輯正是在三地測試水溫的最佳機會(誰叫隊長又帥又會創作)。

說到這裡,也不得不提醒一下,太陽、大成和TOP不是說也要出solo album嗎?還有我最愛的勝利呢?後續請不要沒消沒息謝謝。

推到 Plurk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