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

SM家族新成員"f(x)"新單曲<LA chA TA>released

據說是要將f(x)(韓文叫「에프엑스」,但我覺得應該是要唸成「f of x」吧?)打造成「女版SHINee」。其中最受注目的是Krystal,因為被講爛了他是少女時代Jessica的妹妹。

不過我個人比較有興趣的是Amber,因為他真的太man了,根本就是韓版張芸京嘛!乍看之下還以為哪個SM師兄來助陣咧><(其實我覺得他長得很像辰亦儒穿在Se7en的衣服裡~)

感覺還不錯,但是好像有點沒個性~說可愛又沒少女時代可愛,說殺也沒有2NE1殺,說性感好像也比不過最近的Brown Eyed Girls~總之就是感覺良好的一個普普通通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