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

痛苦的超車經驗

今天有一個人超我的車,
不知道為什麼心情超不爽~
雖然一路上總是會有"達人"要超車,
但今天那個紅衣男就是讓我看不順眼。

於是乎,
我推進一檔加速前進,
緊跟在他屁股後面,
終於讓我在還沒到華江橋前面兩公里那段黑到不行的路時超越了他!

當時,
我已經加到2*7檔啦!
踩到我腳都快斷了,
心跳加速如同跑百米(我覺得有更痛苦的趨勢><),
實在是太辛苦又太爽了。

後來沒有在意那傢伙到底去了哪裡,
但總之騎車以來從來沒有這麼幼稚的想法出現過...
我想我和那個男人八字應該是超不合吧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