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血脈沸騰的電影 - Drumline

一部2002年的老電影,中文名稱叫做「鑼鼓喧天」。慕名已久,大約上個月左右在第四台看到,實在令我感動啊!特別是像我這種有參加過樂儀旗隊的朋友們,更是邊看邊勾起以前熱血的輕狂回憶。

劇情就不多提了,讓樂隊來感動你吧~~

 

 

 

Ending - 超精彩的Traditional Drumline Battle

我想有人應該覺得主角有點眼熟,沒錯,該生正是Nick Cannon啊~也就是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的小老公。嗯哼,長得是還不錯,專輯單曲成績倒是一蹋糊塗><

 

最後可欣賞一下據說是電影主角學校的原型,同時也是Drumline名門的北卡羅萊納農工大學的表演~

 

 

再讓我補充最後一次,因為我又突然在你的管上找到一個既搞笑又蠻專業的影片,應該是一群Drumline的朋友拍的一部仿Nike廣告的短片。

 

以上,喜愛樂儀旗的朋友們,一定要看這部電影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