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

再分享一些超級達人的打鼓影片

由於有在看DTX的資訊,所以順便又看到一些厲害傢伙的打鼓影片,和大家分享一下:

The Simpsons Theme (超級達人Vadrucci)
The Barber of Seville (超級達人Vadrucci)
Super Mario (超級達人Vadrucci)
Super Mario 2 (超級達人Vadrucci)
Super Mario 3 (超級達人Vadrucci)
Nexus 4 (某位厲害的小哥)

1 則留言:

偉杰 提到...

天啊,你终于张贴一个我能理解的影片了。不过我只听玛丽欧一代到三代的片段。完全就觉得是个Bravo,因为他完全可以和电脑伴奏媲美啊。喜欢他的表演!!!!!打鼓真有趣。如果我处在乐队中,我可以考虑去打鼓,哈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