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

迷上了DTXMania~

有點懶得詳細解釋這是什麼東西,總之DTXMania就是Yamaha為了推銷自家電子鼓DTX系列,從KONAMIGuitarFreaksDrumMania所延伸研發的一個打鼓遊戲。由於毋須遊戲主機直接就可用電腦運行,而且除了接電子鼓之外還可以用鍵盤玩,再加上該軟體同時開發了網友能自行製作樂曲鼓譜的creator,玩自己喜歡的歌並且分享,因此在音樂遊戲的圈子想有蠻高的忠誠度。

其實我也是最近偶然看到,因為我家有在玩DrumMania和DDR,所以對這樣開發性很高的音樂遊戲也很有興趣,更別提有一堆網友熱心分享許多流行歌曲的鼓譜,所以整個就是很躍躍欲試。不過以我以前玩DrumMania的技術,恐怕還要再加強呢!

一位網友是接Roland HD-1來玩,我覺得也蠻不錯的,因為這一台電子鼓蠻輕巧的,很適合放在家裡玩,而且沒記錯的話價格好像又比DTX最低階的鼓還便宜一些。覺得DrumMania的小紅鼓很不順手的人,或許可以考慮敗一台Roland HD-1來玩。

以下分享一些達人的影片:

Glamorous Sky (這位老兄側面很像甄子丹><)

Drink It Down (高手Haiyabusa)

Nexus 4 (國外高手Billkwando)

Ready Steady Go (不知名高手)

Horizon (高手Billkwando)

Shallow Sleep (高手Billkwando)

Love Addict (高手Billkwando)

O2

Here It Goes Again

The Simpsons Theme (超級達人Andrea Vadrucci)
生死不離也可以DTX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