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

世界地球日影片

綠色和平組織的影片有一點驚悚,但是音樂和畫面搭得很有節奏感,前面氣勢磅礡後面平和有力~果然很有綠色和平一貫的風格啊!

Inspiring Action

然後是Super Junior的<Save Energy>,不知道是不是為了一個SBS的特別節目弄的。其中有一些片段還蠻噁心地令人髮指的,哈哈但我想有些人看了可能會很興奮,總之不是我就對了。影片中的宣導動話還蠻可愛的,如果類似的宣導廣告都可以有這些大明星參與的話,然後宣導方法不要太制式,我想民眾會很開心地去做環保的!

Save Energy by Super Junior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