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

Haru Haru (하루 하루) MBC無限挑戰Parody!

Oh Man~居然是2008年BigBang的勁歌金曲Parody><不過「無限挑戰」我並沒有看過啦,情報轉自ptt2本人的摯友"Vnccu秘密"。由於本人非常喜歡Haru Haru的原曲,所以看parody版的時候真的是又想砸電腦又覺得很噴飯~這實在是一個成功的惡搞啊!和Weird Al Yankovic有得拼了。

然後,我覺得前進有點太認真的,變得有點格格不入耶!看看柳在碩他們多投入惡搞啊~前進快拿下你明星的假面具吧!然後我忽然覺得柳在碩真的好帥喔><難怪之前會被韓國女性選為什麼最想結婚或交往的對象,就是一個感覺上人很好、有才華、活潑又體貼的男人。我覺得我最近有比較喜歡老男人的趨勢,例如李凡秀和柳在碩~雖然我還是喜歡張根錫玄彬張赫權志龍、彭于晏等人。但話說回來,我似乎本來喜歡的藝人就是偏向成熟型的,例如Jude Law、Paul Bettany、Robert Downey Jr.、Nicole Kidman、中村獅童等等。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個部落格
果然好複雜~
雖然排版非常細緻
但進入門檻也太高了吧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