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

韓國吉他小天才-鄭成河 on SBS "Star King"

本來是要隨意看看韓綜,結果居然看到一個吉他小天才,實在令人驚艷!本名漢字我是不知道啦,但從「Sungha Jung」來翻譯,應該不出是「鄭勝河」或「鄭升河」之類的吧?(後來有確認他的韓文名寫法,感覺上應該是「鄭成河」或「鄭盛河」之類的~)好啦不重要,重點是他年紀輕輕卻能彈奏技巧相當高的曲目,真不知那小手和年紀是如何練出來的(其實節目裡他好像有提到,還沒仔細看)><除了有很不錯的學習環境之外,他應該也很有興趣吧?而且我想應該家人也蠻支持的。這種事情真的是很需要天時、地利、人合啊!希望他對音樂也很有興趣囉!

節目一開始演奏了「不可能的任務」主題曲,然後是古典曲「Canon in D」,最後是披頭四的「Come Together」(原來韓國人對這首歌那麼熟><在台灣的電視節目上大概沒幾個人知道吧!)

這個節目主持人是江虎東,來賓很意外的有Super Junior的成員們,包括胖胖的神童、很man的始源、還有很姐妹的利特><另外一些人蠻眼熟的,但不太清楚是誰,像是始源旁邊那個帥帥的、常在韓劇裡面演大叔的那個條紋黑衣男,還有長像有點像MC夢的西瓜皮......。這節目雖然沒有很好笑,但我覺得做得還不錯,第一次知道江虎東還有主持這樣的節目,真是老少皆宜。

鄭勝河 on SBS "Star King" 2008/05/05

另外,我還從你的管子中找了一些他的其他表演,真是厲害到一個不行啊!必須要再次讚嘆~「Smells Like Teen Spirit」彈起來不但技巧驚人,而且還很有成熟的grunge味道。另外一個則是「加勒比海盜」的主題曲,蠻有創意的取材和編曲。對後,該不會連曲都是他自己編的吧?還有他彈吉他時酷酷的表情,真是成熟又帥氣,想必現在已經是個萬人迷了吧!拜託他一定要繼續喜歡音樂和吉他,不然真是太可惜了。

Smells Like Teen Spirit

Theme of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

最後附上他的官網網址(應該是吧?),上面有很多他的演奏曲還有視頻,不想在你的管子上找來找去的人可以不時去他的官網上follow。(不知道他小小年紀還有專屬網站,但或許是家人或fans幫他弄的,真是招搖到一個不行啊><)

韓國吉他小天才「鄭成河Jung Sung-ha」的MySpace網址:http://www.myspace.com/jungsungha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