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

Big Bang’s 1st Japanese Single <MY HEAVEN> 2009. 06. 24. Release!!!

個人實在是沒有很愛這首歌,真不知道為何不打<Haru Haru>或<Number 1>,但這也只是我個人的喜好罷了><此外,總覺得Big Bang唱日文有點怪怪的,順耳度就是不比東方神起,當然也有可能是曲風的關係啦!希望他們的進軍日本之旅不要磨合地太辛苦才是,畢竟幾回合的對戰下來,似乎SM比YG更懂得「進軍海外」之道……。沒關係,比起SM的群星們,我還是比較喜Big Bang,FIGHTING!

資料來源:http://bigbangkorean.wordpress.com/2009/05/13/my-heaven-japanese-single/

My Heaven試聽 (천국"天國"日文版)

順便懷舊一下這首<How Gee>,是他們08年初的單曲,收錄在英文EP《For the World》和第二張專輯《Number 1》中,也是我第一支接觸到Big Bang的MV。說是訂情MV有點噁心啦,但確實是開始注意他們的一個契機。或許冥冥之中,我當時真的有被還很清純的志龍給迷住吧><

How Gee by Big Bang

然後是Big Bang我最喜歡的一首歌<V.I.P.>,收錄在06年9月的第二張單曲《Big Bang is V.I.P.》中,是一首具有主題感又不囉嗦的爽快hip-hop歌曲。

V.I.P. in Big Bang's 2008 GLOBAL WARNING CONCERT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