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

Google Chrome, Japan CF

用這種概念表達Chrome的簡潔,是還蠻有趣的。不過話說回來,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釋出2.0版?雖然我很愛Chrome,不過2.0還沒出來之前,還是繼續觀望吧!

p.s. 目前常駐browser是FireFox,Chrome專門拿來玩噗浪,速度很快^^。原本還有用Flock,但後來覺得他在SNS方面的應用也並沒有很OK,就解除安裝了,最近想要來安裝個Opera玩玩看。至於IE,在我更新為IE8之後,他就被我徹底地冷凍了><~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