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雲南小鎮第 2 Try

昨天又去吃了忠孝復興錢櫃巷內的泰國菜吃到飽"雲南小鎮",成員是小珮、媽媽、趙一韋和他女友,除了塞車遲到以外,還算一路歡樂。

菜就不用多說了,就像台灣大部分的餐廳一樣,差別大多只有在普通還是難吃之間而已。這家是還不錯啦!不能說超讚,至少口味和用料還可以,服務態度也不錯。不過最近幾個月漲了價,晚上和周末去吃一個人要價450元左右,實在也不便宜啊!算是價位頗高的吃到飽了。

蝦餅的話,裡面是薄薄一層的蝦醬,還OK吃,只少不是那種假的炸蝦餅><q。椒麻雞不是吃過中最好吃的,但至少口味還可以,而且可以瘋狂點。大薄片口味也是還可以,令人參不透的是,他的五花肉為何可以這麼Q?除了甘蔗蝦和一些料理的量和口味比較令人傻眼以外,其他像是蝦醬空心菜啦、檸檬魚啦、泰國奶茶啦、油淋茄子什麼的,就是普通的美味。

不過我說啊,在台灣要吃到「普通美味」,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對吧?所以我完全不懂沒事要去吃「四川」的政大朋友們,到底在想什麼?

所以基本上,這家「雲南小鎮」我還算推薦囉!有錢的話沒事可以去打打牙祭,但毋須抱著巨大的期望。


2 則留言:

leannetpf 提到...

我覺得划算耶
可以拼了命的點月亮蝦餅和椰汁雞
還有我最愛的奶茶!!!!!
天哪我好想吃喔~~~

Andree Chao 提到...

回台灣一起去吃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