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

2007 Winter - Cobra Starship "¡Viva La Cobra!"

命運作弄人,剛才在Live Writer才快弄好文情並茂的Cobra Starship介紹,誰知微軟的東西不爭氣,竟讓我給當掉了@@......。實在懶得再拿出像剛才一樣的熱情,只能說剛才那篇用情太深,才會更加受挫......。

簡單而言,Cobra Starship就是Pete Wentz家族中的Dance Punk團,所以是Fall Out Boy、The Academy Is...、Gym Class Heroes和Panic at the Disco等人的師弟團,主唱是個拉丁小帥哥,聲音像Patrick Stump帶有一點小emo;出過兩張專輯,唱過「飛機上有蛇」的主題曲,個人覺得歌曲很high很不錯,可是應該不會紅......。

只能說我所有的熱情都被軟體當掉給澆熄了,也白白糟蹋了我介紹Cobra Starship的好心情......。先視聽一下我最愛的一首歌"Kiss My Sass",雖然不是主打但熱力滿點,其中有Gym Class Heroes的Travis幫腔喔!材料是Youtube網友的歌詞字卡。

接著是這張專輯的主打歌"Guilty Pleasure",雖然我覺得沒有"Kiss My Sass"好聽,但也蠻悅耳的,MV有彩虹朋友的feel。

最近瘋狂紅Katy Perry的"I Kissed a Girl",也被Cobra Starship改編成"I Kissed a Boy",評價還不賴,但我覺得Gabe Saporta那聲音實在有夠討厭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