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

2008 Spring - 木村カエラ "Yellow"

Yellow"這歌是木村"+1"專輯的一首歌曲,有打但不是主打。不知為何當初在聽這張專輯時就對這首歌很有好感,覺得很酷,常在捷運上狠狠聽個三遍。不過奇怪的是,我覺得酷的部分是前段的verse而不是chorus,我甚至覺得chorus有點俗......。

其實之前都沒有喜歡木村,雖然"Scratch"的歌也都還OK熟,可是就覺得這女的很怪歌也很怪,只能說當時聽得歌還少。最近忽然覺得怪怪的歌聽多了也蠻有趣的,要是以前,木村、Radiohead、Rufus Wainwright這種我一定一分鐘都不會去理它。

喔對了,還有我覺得她現場唱功也還不錯。


1 則留言:

leannetpf 提到...

我還挺喜歡她的曲風的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