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

[轉錄] 少女時代 Covers SJ’s<Sorry, Sorry>

少女時代在8/8號的MBC「Music Core」中,cover了師兄Super Junior的<Sorry, Sorry>,而且還是少女時代的演唱版。至於舞步嘛~說真的還跳得很不錯呢!我覺得帥氣當中還帶有一點嫵媚的感覺><

然後在隔天8/9的SBS「人氣歌謠」中,少女時代的<소원을 말해봐(Tell Me Your Wish)>也被cover了,cover的人是師弟SHINee、MC夢,還有JYP男孩戰將2PM。不知怎麼的,雖然這低沉的感覺聽起來不太舒爽,但是MC夢的synthpop編曲還蠻不錯的耶!雖然最近這種T-Pain和Kanye West式的auto-tune style已經聽到膩到想摔耳機,但這種風格確實還是有他時髦又迷人之處啊!

雖然少女時代唱<Sorry, Sorry>很嫵媚,但不得不說這三組人馬唱<소원을 말해봐>也好嫵媚><尤其是泰民(當然Key也是很可愛)……,根本就是少女附身嘛!

可惡,好想看鍾鉉和Nickhun跳喔><

同場加映也是當天「人氣歌謠」的2NE1翻了師兄Big Bang的<마지막 인사(Last Farewell)>,跳繩舞和畫愛心的招牌依舊,但這歌本身的力道就差了許多><不知道是因為我太愛Big Bang還是我太不喜歡2NE1..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