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

《福爾摩斯》第一波電影海報出爐!

OH MAN,我期待超久的《Sherlock Holmes》終於又有新消息了!除了氣勢萬鈞的主角海報之外,還確定是聖誕節檔期上映,真是太叫人不耐卻興奮了!(令人期待蓋瑞奇會把這部片拍得怎麼樣~)

老實說,小勞勃道尼和裘德洛的組合,是我在《冷山》之後唯一喜愛的夢幻卡司(這證明了影星中我果然最喜歡Jude Law…),再加上類型是我超愛的偵探片(如果我拍電影的話最想拍的題材應該就是怪物片或偵探片,最好是有怪物的搞笑偵探片~),而且還是福爾摩斯,所以就更加更加地讓我血脈沸騰!期待ING~

 

推到 Plurk!

2 則留言:

leannetpf 提到...

裘德洛!!! 看不出來了!!!!

Andree Chao 提到...

哪裡看不出來? 他頭禿得那麼明顯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