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
[轉錄] 友坂理惠全新專輯《無彩繽紛》& 精選輯《rei tomosaka best +3》7/3台壓上市!

超期待,這張精選根本就是09年必敗!與林檎團隊和木村Kaela的合作更是令人期待啊!

原文:http://emijpop.pixnet.net/blog/post/23857003

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5/4979507.shtml

少女偶像變身2009都會時尚新女聲!

★潛伏了九年時光,那位你曾經熟悉的歌手友坂理惠,在眾多期盼中終於拾起麥克風,再度揮灑出她對於音樂的不變熱情。今年七月,友坂理惠帶著最新音樂作品《無彩繽紛。》回歸樂壇,全新的音樂風格,不變的率真感性。在褪去彩色包裝之後,她真誠地用音樂呈現自我。看似無彩,卻蘊含繽紛的音樂絢爛世界!

★睽違歌壇許久的友坂理惠,同時今年也是她即將迎接30歲的特別時刻。這次不僅請到包括椎名林檎、東京事變、木村Kaela及原田郁子等黃金製作陣容,全力打造全新友坂理惠的音樂世界。重返歌壇的她,也更加坦率地表現所有自身感受到的悲歡離合,《無彩繽紛。》可說是踏入歌壇以來最接近她原始面貌的一張作品。

台壓初回盤仕樣:
圓心放射狀透明塞璐珞片,讓封面呈現完美視覺效果!

日本演藝圈麻吉友坂理惠和「新宿歌姬」椎名林檎,即將在流行音樂市場展開大對決!椎名林檎新專輯26日推出,友坂理惠緊接著也於7月3日發片。

友坂理惠和椎名林檎感情非常好,1998年友坂理惠結識當時剛以「幸福論」出道的椎名林檎,兩人因為屬同一家經紀公司、年齡又相仿,發展出難得的友誼。在椎名林檎因生子進入休養期的同時,友坂理惠的音樂活動也緩緩的劃下休止符。

友坂理惠這回在決定要推出新專輯的第一時間就是「找椎名!」友坂理惠說道:「以前我是一邊演戲一邊做音樂,感覺就像只在用單隻手一樣,30歲了,我想要留下一個不同於身為演員、而是在真實時間裡生活的我!林檎同意我的想法,因此展開新專輯『無彩繽紛。』的製作。」

提到和椎名的互動,她說道:「可能因為我們兩人都生了小孩、生活狀況也有了改變,見面的方式雖然和單身時不盡相同,但是,看到她抱著和十年前一樣的心情、努力不懈的身影,總會帶給我很大的鼓勵!」

而友坂理惠全新專輯「無彩繽紛」走黑白照片路線,除了椎名林檎助陣之外,成功從名模轉戰樂壇的木村KAELA也跨刀提供樂曲,此外台灣唱片公司也預定在7 月3日當天同時發行她的精選輯「rie tomosaka best +3」,讓粉絲可以回味還是少女時期的友坂理惠青澀歌聲。

【收錄曲目】

沈澱9年再度復出歌壇的強力精選輯!《rei tomosaka best +3》

★潛伏了九年時光,那位你曾經熟悉的歌手友坂理惠,在眾多期盼中終於拾起麥克風,再度揮灑出她對於音樂的不變熱情。

★本精選輯收錄了許多耳熟能詳的精彩作品,如一鳴驚人的「卡布其諾」、甜美可人的「打噴嚏」「可愛時光」「木蓮的Cream」。並重新加收現已廢盤、由姊妹淘椎名林檎為她量身訂做的EP「機器少女」裡3首作品,以完整概念式的包裝手法再度新裝上市! 想一窺「歌手.友坂理惠」真面貌或珍藏美好記憶裡的友坂理惠纖影,就絕對不可錯過這張全15首曲目的超值精輯大碟!

【收錄曲目】

推到 Plurk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