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

2PM release最新單曲<Without U>MV!

GEE~~!期待已久的2PM come back作品-第3張single album《DON'T STOP CAN'T STOP 》的首波主打<Without U>終於釋出MV啦!


##ReadMore##
除了興奮以外好像也不知該說些什麼。不過想不到這首歌居然是首動感的歌耶!而且MV好殺><~之前teaser總讓人感覺是首感傷的慢歌,結果竟是野獸般的吶喊情歌啊!MV後段也整個大爆發啊~可是黑黑的,感覺上大家都好像喔。

這次的rap由Nickhun擔綱,嗯蠻難得的~還蠻帥的solo rap啦!但感覺上還是有點嫩><然後就是那個「OK舞」還蠻可愛的。


發現也有這張迷你專輯的歌曲試聽~

這首title song聽起來蠻瞎的……,真是標準的boy band歌曲。

好耶!又是我愛的動感歌曲~

這首就給我芭樂到不行了...

不是很欣賞這首remix版~

以上,請支持2PM即將發行的台壓精選輯!(希望會收錄本單曲的歌,但我想是不太可能~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