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

衝擊! American Idol Top 9淘汰結果!


一開始就送上Beast的<Shock>,我是有病還是在幫Beast打歌?並非並非,實在是得知American Idol Top 9淘汰結果後大吃一驚~##ReadMore##

Can you believe that?????淘汰的人是Big Mike而非預料中的Aaron或Andrew(當然這預測不是我的版本,不過雙A確實也在btm 3之列~)。更驚人的是,評審決定使用救命牌


也就是說,下周要淘汰掉兩個人了......,依照我的私心,當然是希望淘汰Tim和Big Mike...。話說回來,這張救命牌的用意到底是如何呢?上季使用救命牌的時機印象中是在要進Top 7的時候,當時評審救了Matt Giraud,他也多活了一周(好像是Bee Gees周),後來他在兩周進Top 4的Rat Pack爵士周時敗給了Allison Iraheta(吧?),戰敗曲是<My Funny Valentine>~


那就來鐵口直斷一下吧!我目前預測的Top 4是Crystal, Siobhan, Lee和Andew~不過這也要看未來幾周的主題是什麼,還有參賽者的狀況。搞不好Siobhan會像上一周爆走,MamaSox會失常,Andrew開竅一飛衝天,或是大麥克瘋狂rock the stage之類的~Anything could happen的感覺好像也蠻討厭的><

Vote for ANDREW GARCIA, PLEASE!!!! 多唱一周也好啦~

最後奉送本周的特別來賓-第七季runner-up David Archuleta帶來他前年在相同主題的戰曲<Imagine>~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