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

衝擊!東方神起第二樂章?

日前以不意外的方式閃電拆夥的東方神起,前天(14)發佈了最新消息,就是「叛逃」三人組(天啊我怎麼會這麼敢講!)的在中、有天和俊秀,已確定在日本組成新團體繼續發展!新東家-也就是在日本的老東家Avex甚至飛快就宣佈了新團的showcase消息!

TVXQ 4 ##ReadMore##

根據Avexlive東方神起日本官網的新聞,新團體將在六月於大阪與東京巨蛋舉辦四場「感恩重生」演唱會,並在隔日旋即進行門票的抽選預付(我在Avexlive按了好幾次都塞車呢~),全席指定 6,800円(税込)。

TVXQ 3

TVXQ 2

至於Rhythmzone官網上的消息就比較有趣了,雖然它啥也沒有,但從網址中-http://rhythmzone.net/jyj/index.html 我們似乎可以看出一些端倪,也就是「JYJ」有可能是新團的名稱嗎?我是不太信啦!這氣勢和東方神起也差太多,或許只是這個project暫定代號吧><

TVXQ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