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

Rain - 널 붙잡을 노래 (Love Song)


亞洲天王Rain在四月初終於發行他的最新單曲<널 붙잡을 노래(挽留你的歌)>與專輯《Back to the Basic》(豈不是和克莉絲汀的專輯名差不多?)。單曲MV中所期待的撕衣露肌、帥氣舞步,還有和韓藝瑟纏綿的橋段一樣沒少。雖然看得很開心,但已沒啥新鮮感,之前一波又一波的teaser和宣傳照已經讓大家期待過頭了,MV中我還以為他會撲倒韓藝瑟,顯然也沒有......。哈哈哈哈重口味的人恐怕要失望了,不過這仍然是一支看起來賞心悅目的MV,會想要一再回味~
##ReadMore##


順便再推薦各位一些類似的歌曲,要情傷可以趁現在一起感傷~

最近一說到該如何是好的心情,就一定要來個「原來是美男」中的<어떡하죠(如何是好)>啊!這歌也蠻悲的~

最近2AM在《잘못했어》迷你專輯中也有一首同名的歌,但他聽起來一點也不悲,所以現在不要放給大家聽><

這首是Brown Eyes的<가지마 가지마(別走別走)>,MV由學習之神余承豪擔綱,不用我告訴你,用聽用看的也知道這是一首超芭樂的歌,但卻超好聽,是我的all time favorite之一!裡面也是一大堆「別走」與「拜託」之言。MV拍的很好看,但最後一段余承豪用大砲把那屋子轟下來,實在有點恐怖。


另外發現Davichi也Cover過這首歌,但我覺得原版比較悲~

天啊這高音有點糟><

接下來是米國的歌囉!首先是Mario的<The Hardest Moment>,也是一首離別之歌,稍貼一下chorus歌詞:
Girl you should go left and I will go right
We wasted enough time
But I think we should kiss
So we can take it with us to play in our minds
And if you feel a tear falling on your lips
Then girl that would be mine
Cause I'm a man that ain't afraid to cry
See a man that ain't afraid to cry is a man that ain't afraid to die
哇喔連死都給我說出來了,夠悲~


R&B米國離別悲歌第二彈是Robin Thicke的<I'm Not Loving You>,是我的最愛歌之一。這歌的意思我有點不懂,不知道是不是在唱一種離別的矛盾與自欺欺人,明明愛得要死卻說And I'm just afraid, cause this is the first time, that I'm not loving you, and I'm not loving you。啊呦總之很好聽不要在意~


看過「戀夏500日」的都知道,男女主角都共同喜歡The Smiths,這首歌就是原聲帶裡也有的<Please, Please, Please, Let Me Get What I Want>。這不是離別的情歌啦,但其中的渴求之意也是非常強烈。如果把他當成一首情歌的話,也是相當動人~


N'Sync的<Gone>~前些天剛好在去年底SBS的歌謠大戰中聽到Shinee的鍾鉉有唱這歌,唱得蠻糟的(我會遭天譴><),剛好想起來推薦一下。


Jonas Brothers的<Sorry>,也是講壞男孩想要挽回心愛女孩的故事,但女孩早遠走了~


最後一首歌是硬漢的離別曲,Hinder的<Last Kiss Goodbye>。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不喜歡hard rock,可是仔細聽的話這確實是一首傷心的好歌~這一張專輯《Take It to the Limit》真的好聽。


以上,請期待Rain的新專輯《Back to the Basic》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