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

American Idol Top 9 Performance - Lennon & McCartney Week!

本周的主題是藍儂和麥卡尼~啊呦這樣聽起來好像都獨厚這兩個人><不過說到披頭四主題,
可是American Idol的傳統大戰呢!我覺得這是很不好發揮的一個主題,畢竟藍儂和麥爵的歌是
個人人都唱過,要再唱出新意可不簡單。再說了,大家對朗朗上口的歌,尤其是披頭四的東西
應該會特別的苛刻吧!這可是人類的音樂瑰寶呢~就像2012中約翰庫薩克帶在身上的小說一
樣~趕快來點評一下吧! ##ReadMore##


一如往常穩當的Aaron,唱得是Long and Winding Road,但我好討厭他偶然的哭腔,像Kris Allen一樣~這曲編得有點無聊,但改編上本來就非他的強項。BTW最後一聲中間位置好像有點跑掉~

這歌前兩屆的runner-up小大衛也有唱,我覺得小大衛唱得比Aaron好。

老天我好想念花癡的Paula~

Katie唱得很好啊,可是好無趣喔!誰叫他要挑Let It Be><不過我覺得已經算是恰到好處了啦!有展現到唱功~


前幾周冠軍師兄Kris Allen在Idol Gives Back上有唱這歌,也是花招百出(天啊我是有多恨Kris)~不過我覺得他唱得收放自如,很動人也很犀利,不愧是冠軍。

天啊後面我雞皮都跑出來了...,可惜Kris的個人專輯賣很糟><快幫他加油一下!


Andrew Garcia我的愛,這Can't Buy Me Love被批得有點慘><我覺得唱得不差啦,但少了點大亮點,我也覺得他應該做更多。可是從頭到尾我們好像都對Andrew很苛刻,我想他是缺了些氣勢和熱情~快把你的靈魂拿出來啦!

Frankly, my dear,這首歌我最愛的版本是麥可布雷的耶!不過我們要看的是X Factor第四季得主-「新傑米卡倫」(這我亂冠的)Leon Jackson的現場比賽版~讚!(自己在那裡high)

天啊又帥又會唱,這像話嗎?其實他有點像Zac Efron耶!但爵士這一掛的在AI超不吃香的。


大麥克唱的是Eleanor Rigby,唱得很好,像聽CD一樣,就這樣。對我來說,他還是匠氣的不得了><

這歌上上屆冠軍David Cook也唱過,他唱得比較性感一點,有趣多了~
媽呀Cook好帥><雖然當時我是小大衛陣營的~

接下來是令人期待的MamaSox~他要唱大金曲Come Together耶!

Gee! They said the kid got soul! 是有點想看她做更多啦,但要Crystal更多也太貪心了!他肯定是TOP 2啦!

Kris Allen又要出現了,他也曾在比賽中演唱過這首歌。抱歉抱歉一直出現差不多的人,畢竟我是從Blake Lewis(第六屆?)才開始認真看AI的。
找不到比賽影檔啦!將就一下,我保證這和他比賽現場唱得方式差不了多少。

Tim Urban唱了All My Love,獲得評審們的好評~當然我是覺得蠻平的。但這次至少他給我好好的唱了一首歌,穩穩唱完。




哈哈直接進入Casey的Jealous Guy~因為我對All My Love比較不熟。

Cacey頭髮越來越Q了。哇喔這歌聽起來雖無趣了點,但他放了很多感情進去耶!值得給予好評~

才子Gavin DeGraw在某合輯也唱過,說真的他來比賽也能進十強!


Siobhan這周唱Across the Universe,這真是我的favorite of all time!推薦人是Phoenix和馬蘭同學~Across the Universe是人類首次對外太空放送的歌曲,所以要說他是地球人的歌也不為過吧!但美國人也真是討厭,擅自就決定了代表地球人的歌曲,也可以放鄧麗君小城故事啊!


一開始真的有feed back的雜音耶!看電視時我還以為是我家電視的問題,到底怎麼回事?話說回來Siobhan這次唱得真好,沒有她的招牌尖叫也是管用嘛!(不過後面飆高那裡我覺得還是過兇~)怪妹也是可以走這種宇宙和平的感性風。我覺得他上一周受到的打擊真的太大了,感覺上他是很好勝的人。

諸多版本中我的最愛是Rufus Wainwright版,超棒的!找到了在某盛會中他和Sean Lennon與Moby的合作,真是A級組合。

Sean的招牌高音好明顯喔!也該給我出新專輯了吧?讓人等好久。上一張Friendly Fire很不錯,有乃父之風。

來到了最後,Lee演唱了知名的Hey Jude,不知道大家吃不吃這種鐵漢柔情版?不過我覺得Lee唱歌都蠻真誠的,若他走Chris Daughtry那種路線,感覺上能紅!後面走下來那位愛爾蘭大叔也太經典了吧><增加不少視覺效果。這歌Lee發揮不大,但大家可以發現他確實帶動了全場的氣氛,這才是當明星的重點啦!


Hey Jude這歌聽說是麥爵在藍儂和妻子離婚時,為了安慰Julian而寫的,這個叔叔人也太好了吧!不過Julian蠻可憐的,不管是家庭還是事業,唉藍儂也真是,風流才子啊!

我發現這歌台灣人還蠻愛唱的,老外唱的就少了些,這都要感謝孫燕姿><想起剛被淘汰的Didi Benami也唱過,正好來緬懷一下。

其實她唱得很有趣不是嗎?如果他上周表現好一點的話,她靠這歌絕對可以晉級八強。(可是她好愛哭喔~)還有Avril好可愛喔!我要對她說一百次YES!!!!

That's it! 期待誰會晉級TOP 8吧!這周表現最好我給Crystal, Casey和Siobhan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