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

JYP子弟兵本月大顯神威!

2PM將於4/19發行最新單曲<Don’t Stop Can’t Stop>,最近釋出宣傳照與兩波teaser~

Don't Stop Can't Stop 
連結網頁請用IE開~##ReadMore##
老實說這第一波預告讓人有點三條線><



<Don’t Stop Can’t Stop>讓我想到是否意味著2PM失去宰範後沉痛又堅強的未來許諾呢?不過宰範似乎在美國也漸漸重新開始了獨自的生活~聽說最近還有復出的可能。

宰範的話:
its not that good but i tried haha
been loving this song since grade school haha
and this song is dedicated to all of you
thank you for all of your love and support
사랑해요 =)
and just to clear thing up i do not have a twitter face book or myspace account
just a youtube
ok thanks guy
love and respect
박재범 ^ㅠ^

我今天還在光南預購了2PM的精選輯呢~看到大家出道的模樣,有種想要「唉~」的衝動。



最後接連送上上一周JYP子弟兵們在MBC Music Core上的表演~

2AM - 我錯了嗎?(這歌可以送給阿扁當主題曲~)

Beast - Shock(我還是覺得這首歌聽起來好笨~)

Rain – Hip Song(好殺,但舞是從Rainism抄來的吧?)

Rain – Love Song(同一件賽亞人戰鬥背心,且結尾沒有大露胸肌><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