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

Kara definitely CAN SING!

American Idol裡最美麗專業的評審Kara Dioguardi,最為人樂道的就是她在第八屆AI最後
一集中和比基尼女郎Katrina PK瑪麗亞凱莉<Vision of Love>的橋段。她不但氣勢驚人,
唱功一流,還在最後大扯衣露出好身材。相信我,我平常很少誇獎藝人,但Kara真的是有
臉蛋有身材有歌喉又有才華的大才女耶!重要的是,她有一個平民帥老公><

好啦,一起看看Kara多能唱!


這就是剛說的比基尼大PK!酷吧~

Kara現場獻唱女門徒凱莉克萊森的出山作之一<Walk Away>。

按照他們喜歡的說法: Wow! She really can hit those big notes!!哈哈哈哈,想不到她唱起來也是有些許爆發力的。

接下來是上季Kris Allen的冠軍歌曲<No Boundaries>,也是Kara寫的歌!這好像是她唱的demo版~

感覺上比較偏向Adam Lambert的唱法耶!原來Kara也走野獸派><不過我發現這首歌她聲音好像Miley Cyrus喔!有點啞啞的,也像Lindsey Lohan。唉,這歌有傷心的回憶,因為Adam在決賽唱得超好的,比Kris好一倍,但還是輸了><

這首是她寫給Ashlee Simpson的<Pieces of Me>

她好適合這種pop rock喔!唱得很好,有小姑娘的活力~

接下來是她寫給席琳狄翁的Title song<Taking Chances>

就算自己唱不給席琳狄翁,也一點也不浪費的表現,不管是氣勢還是唱功都可圈可點。

最後兩首都是她寫給第五屆的runner-up Katharine McPhee的單曲,第一首是主打歌<Had It All>,和AJ McLean的新專輯同名;第二首歌是反而比較為人知的<Terrified>,本季第十名Didi Benami也在Hollywood Week中獻唱過。三首一起送上~





抱歉了Kara,我覺得這歌Didi唱得比你好喔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