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 Info.

都說了我的老本行是西洋音樂!! (雖然現在這麼說好像都很沒有說服力,但我堅持這是實情XD)~2010/05/23

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

Andrew Garcia's Top 10 Performance - Forever (by Chris Brown)


Andrew is BACK!! 這編曲雖不如Straight Up高明,但也是跳脫原曲的風格,且充分展現
Andrew式的acoustic瀟灑~過了上周,相信大家可以重新開始期待Andrew加入American
Idol火熱的戰局!


是不?和原版有些差別?沒想到這首歌也可以走這樣的瀟灑路線><
接下來是傳說中Hollywood Week中,Andrew重編的神曲-Paula Abduls的Straight Up原版~


天啊真是有夠老派><但這踢踏舞可是蠻神的,我敢說以現代的眼光來看,這舞還是牛得很(天啊我居然會說牛><)接下來換Andrew上場啦!


Kara真是陶醉,或許這也是她為什麼者幾周都對Andrew很嚴厲的原因吧!但我看這一集的時候,真的覺得TOP2是AG的囊中物了><


沒有留言: